no🦐no🐢no米卫兵no对家

SY:天生弱虫
AO3:95_BUG
WB:天生弱虫uga-但右only

【头领战士】亲密关系【电脑怪杰/布兰卡 无拆】

头领战士对目标战士的态度就像汽车人之于霸天虎,擎天柱之于威震天,巨无霸福特之于萨克巨人,虽然这么说有些夸张,不过总的来说就是年轻的头领战士们对他们之前从没见过的老前辈目标战士们是没有丁点儿的好感。丹尼尔和转轮对他们像对神话般崇拜着,福特也是对他们拿出了最高的尊敬,但是,嘿!那是我们的朋友,那是我们的司令官!

年轻气盛的电脑怪杰当着福特的面问过他目标战士到底哪里比他们优秀,司令官用“我本来不想多说但你这种幼生体般的行为实在让人难办虽然我也想说服教育你但过往的经验告诉我我说一句你就返回来十句我实在是什么都不想说了凭借多年的默契你一定懂我所以我什么都不说了你们自己好好培养感情吧”的沉默应对,所以这事一直也没个结果。但转机出现的就是那么突然,电脑怪杰开始觉得其实目标战士们人还不错,尤其是布兰卡。

当电脑怪杰接受六面兽的决斗挑战时,所有人都不看好他。丹尼尔不希望他的好朋友互相争斗,他的头领战士兄弟们也觉得他答应的太过草率,但布兰卡却鼓励了他。他说他也不是一开始就是这样的,现在经验丰富,战功无数的布兰卡,曾经也只是一个会意气用事的莽撞新兵。

关于决斗结局还算圆满,六面兽和电脑怪杰谁也没杀了谁,丹尼尔没失去他的好朋友还让汽车人们一定程度接受了他的火伴候选人,而且头领战士和目标战士的关系也缓和了。不过事后的副作用就是电脑怪杰总是会不自觉地观察布兰卡,然后他发现这位老前辈和他想象的其实有很大出入。

布兰卡也不总是一板一眼的,当福特给他们派任务的时候布兰卡喜欢用轻松的方式站立,比如把手搭在腰上,重心集中在一只脚上之类的;他和自己的搭档和事佬形影不离,一起吃饭一起训练一起溜号,电脑怪杰推测他们充电也是在一起,就像人类幼生体和自己的玩具熊那样,有一次他还看到布兰卡在给前星云星执法官讲笑话——讲笑话!虽然和事佬没能笑出来。

电脑怪杰还注意到写些别的事情,布兰卡总是非常干净的。他的涂装可不是什么耐脏的颜色,但红色永远那么鲜亮,蓝色就像水一样透亮,胸前的车窗也是一尘不染,没有裂纹也没有划痕。要知道,阿尔茜为了让头领战士们及时修补漆面和玻璃可是头疼了好一阵。

那么说,电脑怪杰总结着,布兰卡有实力,人还不错,机体漂亮而且还有点儿可爱。他交叉对比了一下,发现“机体漂亮而且还有点儿可爱”很长一段时间他都是用来定义阿尔茜的,哦,还有条备注:问问她有没有火伴。勇敢青年电脑怪杰也是会害羞的,他没法像问福特目标战士到底哪好那样问阿尔茜,于是他趁着充电前的闲聊时间问了无所不知的海隆,这直接毁了他们的充电时间:

“关于阿尔茜和弹簧还有热破的大三角,我可以给你讲一晚上。”

“还有通天晓呢,别忘了热破成了补天士以后他们的暧昧关系。”老顽固补充。

“算上六面兽!算上他!”小诸葛也爬了起来。

“你们怎么不说还有丹尼尔呢……”

三个头领战士像被电脑怪杰一语惊醒梦中人一样,替他流下了同情的清洗液,于是电脑怪杰耗了一晚上向他们解释他没想借着阿尔茜的问题打探丹尼尔的事,尽管他们嘴里的“我懂”肯定不是电脑怪杰想要的“我懂”。

找他的兄弟们咨询感情问题简直是电脑怪杰作出的最错误的决定,不过他想稍微问问他们关于布兰卡的看法应该没什么问题,他想看看他们的前辈是不是该和漂亮啊可爱啊挂钩,然后他就在海隆那张没有面具遮挡的脸上收获了丰富多彩的表情:先是震惊,接着是疑惑,短暂的了然紧接着又是震惊。最后他拍着电脑怪杰的肩膀,郑重地告诉他:“哥们儿我挺你。”

什么跟什么啊?

“我怎么跟不上你的思路呢海隆?”

“我也跟不上你的啊?你不是喜欢丹尼尔吗?”

“是阿尔茜,我说了我那不是害羞。”

“我懂你。”

“你知道吗?我从没觉得我和你的火种如此遥远过。”

不知道哪里跑出来的老顽固拍着电脑怪杰的另一边肩膀,拿出他挚友的关怀:“别犹豫了朋友,我们都知道你最近光学镜恨不得长在布兰卡机体上,他人挺好的,别错过了。”

“什么?我不是……你们怎么想的啊?”

跟在老顽固后面出现的小诸葛笑得一颤一颤的:“我们怎么想的不重要,关键你是怎么想的,找到布兰卡,把你对他的看法告诉他。我们已经不想和你说话的时候发现你在走神顺着你的视线看过去结果看到的是布兰卡的屁股了。相信海隆,我们挺你。”

“普神在上!”电脑怪杰甩开了他肩膀上的两只手,“惊破天都比你们正常!我这就去,我会告诉他我觉得他人不错起码比我的兄弟头脑清醒,然后把这莫名其妙的误会彻底解决掉。”

电脑怪杰离开了,他身后是兄弟们一脸的祝幸福。

年轻的头领战士在战舰里四处寻找布兰卡的身影,他就是想不明白,觉得一个同伴漂亮可爱那是出于欣赏啊是欣赏,跟他火种最近跳得不对劲没有丝毫关系,他们怎么就是不懂呢?独自纠结着,电脑怪杰在路上遇到了克罗斯和沙特,他们似乎完成任务回来,刚清洗完机体。

“嗨,克洛斯,沙特,”电脑怪杰追上他们,“你们知道布兰卡在哪吗?他还在清洗?”

“啊,是你啊,”两位目标战士转过身,他们脸上的笑容让头领战士莫名熟悉,“布兰卡去修理室了,你去那找他吧。”

“他受伤了?”

“不严重,就是更换几个零件的事。”

那个布兰卡竟然受伤了?这可实在不多见。电脑怪杰芯里觉得不太好,他向两个前辈道了谢打算去修理室看看。

“电脑怪杰!”克洛斯叫住急匆匆的年轻人,“我们都挺喜欢你的,布兰卡看好你。别看他那样,其实芯里挺寂寞的,我们就把他交给你了,对他好点儿。”

……别呀!

最近大家是中什么病毒了吗?一个个都变得不正常了。看着前辈们凝重的光学镜,电脑怪杰觉得自己还是闭嘴赶紧离开的好。

到了修理室,灯开着,只有布兰卡和和事佬在里面。电脑怪杰走了进去,发现他虽然伤得不重,但样子可是够糟糕的。

“布兰卡?”

“电脑怪杰?你怎么来了。”

“啊,我就是……”为了解除误会所以特意来找你的我觉得你漂亮可爱但这不意味着我被你吸引了这种话,电脑怪杰敏锐地察觉到这是误会加深的催化剂,他是决不能说出口的,“路过,顺便进来看看。”

“像你这样的年轻人可不喜欢修理室这种地方啊。”布兰卡笑着说,但显然他信了——他信了!但和事佬明显懂了什么,放下手里的修理工具,对着布兰卡咕噜咕噜说了一堆然后离开了。

“他说什么?”

“悲喜交加,喜忧参半,他要去和朋友谈芯,”布兰卡说,“芯理压力大吧?”

不知道为什么我隐约觉得不是那么回事,电脑怪杰在芯里嘀咕。

“希望他没事,不过你怎么受伤了?”

布兰卡坐在维修床上,双手把着床沿:“我们在打仗,受伤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但你可是个很厉害的战士啊?”

布兰卡笑了:“那可不会让子弹绕着我走。”然后他觉得自己说的话很有趣,又笑了几声。

真可爱。

不对不对!

不过这次确实有点儿惨,布兰卡胸口和背后的漆蹭掉了一大片,胸前的车窗也碎了,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搞的,电脑怪杰还是喜欢他干干净净闪闪亮亮的模样。

“玻璃不是防爆的吗?”电脑怪杰弯腰审视着布兰卡的胸口,“碎成这样不换不行了吧?都能看到里面了。”

电脑怪杰蹲下身,出于关芯,当然是出于关芯,用手指摸着碎玻璃的边缘,然后戳了下里面。很明显的,布兰卡为此颤抖了一下。

“……”电脑怪杰僵住了,连带他戳进去的手指一起。

“咳咳……”电脑怪杰一边在自己脑袋里尖叫一边收回他的手站了起来,“抱歉弄疼你了。”

布兰卡捂住自己胸前的玻璃揉了揉:“没有,我没觉得疼,只是……嗯……不习惯里面被碰。”

“这样啊。”真可爱啊拜托你别这么可爱啊啊啊啊!!!

尽管处理器跟被蝙蝠魔念了咒一样,但电脑怪杰仍成功保持了外表的平静。

“修理需要我帮忙吗?”

“谢谢,不过不用了,我自己能应付。”说着,布兰卡拿起工具打算卸掉旧的车窗,但被电脑怪杰从手里抢了过去。

“别客气,偶尔也接受下后辈的好意吧。”

电脑怪杰自信满满,他让布兰卡躺好,轻轻松松就卸下了破了的车窗,然后他才意识到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里面全被他看见了。

他都能看到火种仓了。

电脑怪杰真想敲自己脑袋,他是怎么想的才会抢着要帮布兰卡修理的?

“好了吗?”察觉到电脑怪杰停了下来的布兰卡打开光学镜询问道,他蓝色的光学镜让电脑怪杰一阵慌乱。

“还、还没好,我刚把它卸下来,新的车窗在哪?”

“就在你脚边。”

“哦哦哦我看到了。”

安好新的车窗后电脑怪杰松了一口气,他那些席卷处理器的不良幻想可算烟消云散了。布兰卡坐了起来,敲了敲他崭新的车窗,现在它又像镜子一样明亮了。

“谢了,帮了我一个大忙,说实话和事佬不在我还真有点儿困难。”布兰卡微笑着说,“现在我只要补下漆就好了。”

“这个也交给我好了。”

补漆总不会有什么事的,先补好后背的漆然后在把一些细小的地方也补上,顺便抛个光,电脑怪杰自信他技术还不错。

布兰卡同意了,他躺了回去趴在修理床上,露出他掉了一大块漆的背部。电脑怪杰喷着漆,又忍不住胡思乱想:其实这样也不错,布兰卡安安静静地躺着,自己给他修修补补。他能听到布兰卡风扇转动的声音,平稳,令人安芯,而且还看到了火种仓——哦,其实换个角度想,这也挺好的,想想他都看到一个厉害到他有些嫉妒的汽车人的火种仓了。它小小的,保护着布兰卡的火种,保护着他的生命。说不定哪天电脑怪杰就会看到布兰卡的火种——但愿别是在战场上。

补漆补到上面,绕过那些精巧的地方,布兰卡低下头方便电脑怪杰修补脖子后面。年轻的头领战士看着那些精密有脆弱的管线,他发现自己想亲吻那里。

这可跟他来这里的目的有些出入啊。

“布兰卡,我来这里其实是有些话想对你说。”

“嗯?”布兰卡翻过身,用手肘支起上半身,“怎么了?我在听。”

电脑怪杰放下手中的工具,他想起自己兄弟们的话,又想起两位目标战士前辈的话,不得不承认他们或许是对的:“我最近一直注意着你,发现你的机体非常漂亮。”

布兰卡在认真听他说话,哦,他的光学镜也很漂亮,被那样的蓝色光学镜注视着让电脑怪杰觉得很舒服。

“虽然你很认真也很强大,而且比我年长,但其实你有时候非常可爱。”

还有他的嘴唇,微笑的时候真是迷人,不知道亲吻上去会是什么感觉。电脑怪杰凑近了一些,他抚摸着布兰卡崭新的车窗,仿佛能感受到他火种热度。

“所以我想问问……你有火伴吗?”

 

——THE END——

 

想起来明天就是情人节了......【掏出了我的火把】

评论(1)
热度(17)

© 天生弱虫说但右only | Powered by LOFTER